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4-17 17:37 发表
猫怎么也窜这来了


拜托,我很早就站坑了好发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……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。虽然他们那次去的是8月中旬 但考虑到现在的气候越来越热 暧冬 象夏天的春日 所以放在6月16是非常好的 如果往后延后两星期 即使只是七月初也很难保证不会太热 国家不是也把高考日子从7月改到6月了吗(题外话) 而改在6月23日坛里很多XDJM会去牯牛降 时间上也会有冲突 所以我建议活动不应改期 按原计划日期最好。 力挺一味活动的原计划6月16日





以下密呼小捷飞 其余人勿看







 “小捷飞 你们06年去的日子是7月中旬呀” 




[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-4-18 21:29 编辑 ]
我本山水郎,浪漫带坚强。放舟千里去,又驾斗云回,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,且舞梅花缀朝阳www.cfarer.com

TOP

强烈关注中的强烈关注,如果人快满了,小捷飞,打我电话哦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还是六月份去掉吧,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  
  遡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遡游从之,宛在水中央。

TOP

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-4-18 22:18 发表
还是六月份去掉吧,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

我本山水郎,浪漫带坚强。放舟千里去,又驾斗云回,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,且舞梅花缀朝阳www.cfarer.com

TOP

一味妹妹,我也报名,两个人!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  
  遡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遡游从之,宛在水中央。

TOP
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  
  遡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遡游从之,宛在水中央。

TOP

报名(初次报名俱乐部活动)

刚刚注册YYlive,不过年龄上可能难以算作新人了。男性,以往只偶尔和朋友在附近转悠,有帐篷、无炉具。13817879070
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同行。

TOP

感谢晨星的中肯建议,欢迎加入。
to蓝山:人好象满得有点快,等小捷飞通知你,恐怕已经没啦……
to杭杭:收到报名,两人是男是女?要帐篷等装备的哦,大家都把装备要求看清楚。
to mymars :非常欢迎你的加入,相信你不用多久就会喜欢上这里的。我会在活动前2周左右与你联系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4-18 21:59 发表
强烈关注中的强烈关注,如果人快满了,小捷飞,打我电话哦

哈哈,这个计划是一味做的啦,我不去啊!人数要快满的时候,让一味消息你好了!你要是有空,真的可以去一次!
一个,路远,能组织去一次也不容易啊!
二个,风景确实好!跑那么多路,不会后悔的!

防晒是要注意保护的,一定晒的来!尤其是在小天湖,晒过后,第二天坐快艇出去,那个海风一吹,5分钟变色,10分钟成烤鸭色! 要命的是1年没能恢复过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