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警察收入这么高啊!没天理啊!人民公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3:01 发表
是南京路的那个帅哥警察伐啦?不是的话。。敬子没兴趣的。。。她还梦想远嫁西藏,作当代文成公主的呢。。


你们再说静安寺那个交警?上次吃饭的时候也谈到了。那个人长得一般般啦,只是指挥交通的手势很规范到位,所以会觉得比较帅啦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1 23:21 发表
警察收入这么高啊!没天理啊!人民公仆


嘻嘻,户籍警也有这么高的。反正第一二年年薪就有10w。第一年好像要打个七折,估计8-9w吧。你也可以考虑考一下的呀。工资不说了,关键是稳定,一般进去了,没什么事不会不要你的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残奥会还会发几千块奖金。

TOP

8要再说下去了,这个话题结束
小心河 蟹呀

钱8重要,30岁前谈感情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2 00:01 发表
8要再说下去了,这个话题结束
小心河 蟹呀

钱8重要,30岁前谈感情,哈哈

TOP

早说嘛!搞什么打牌杀人,你要说去谈感情,保证很多人踊跃报名

TOP
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不好意思,病的满厉害的,喉咙哑了么法说话了,大家杀的开心,我还是在家里休息好来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活动很成功,谢谢袁朗MM的顶力支持

同时我也很崇拜我自己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12 23:52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