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告楼主,俺借了同事的一套三国杀,要不要带去?
作为交换,卡坦岛被俺同事借走了,如果你们想玩,我看能不能先拿回来。
还有,俺尽量争取能准时到,如果迟到,俺再电你——楼主大人,好哇?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哦……楼主有易主的打算,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传位给小满同志呵呵~~~
表打偶~!实在。。实在。。。实在是扫堂比较吸引偶的说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现在开始祈祷周六天公作美
还有小敏的手机好高端哦,不认识的号码短信自动屏蔽的?!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装了软件的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关于变节的传说
LZ,最好快点该掉标题.

TOP

LZ喜欢扫街呀,我也挺喜欢的.有机会一起去伐?不过这星期六没有空

TOP

LZ喜欢扫街呀,我也挺喜欢的.有机会一起去伐?不过这星期六没有空
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9 08:09

恩恩 好的呀 不过要下周了的说^_^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下周周六要吃喜酒,周日有空.不过我扫街水平很烂的

TOP

下周日好的呀 不过最近偶比较喜欢扫堂的说 不介意的话这周扫完之后偶再做攻略吧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周确定再哪扫啊,你们不是桌游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