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。。。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N年前骑了个破车到崇明饶岛一圈,感觉很棒!!
不过上海市区骑车的感觉比较糟糕,空气质量很差,浦东要好多了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捷安特是失窃率最高的牌子了 中国人都认识 所以2手好卖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
tnnd,我当年一辆疾安特山地车买了才2小时就被偷了。而且还是在公司门卫的门口被偷的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上海还有个叫“骑众”的俱乐部,那里的都是喜欢骑车的。

我办公室里一哥们就是玩骑众的。
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7 15:40

这年头,玩什么的都有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?!!!
破车也累不死人

TOP

骑车旅行,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。
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。
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: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《新疆-西藏-尼泊尔》让人钦佩。而且写得非常棒。
http://bbs.fengniao.com/forum/showthread.php?t=614071

TOP

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?!!!
破车也累不死人
一味 发表于 2009-4-7 16:48

报名看獯衣草,我在目的地等你们

TOP

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?!!!
破车也累不死人
一味 发表于 2009-4-7 16:48


要骑到哪里去?

TOP

骑车旅行,好像需要很大的毅力的。
一般骑车郊游好像问题不大的。
蜂鸟网里面有个帖子:一对夫妇新婚蜜月骑《新疆-西藏-尼泊尔》让人钦佩。而且写得非常棒。
http://bbs.fengniao.com/forum/showthread.php?t=614 ...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4-7 16:58



这个牛的

TOP

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。。。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7 16:16


07年清明在杭州骑车,大概是7:00到12:00

吴山-〉苏堤-〉浙大玉泉-〉灵隐-〉(下中上)天竺-〉梅家坞-〉云栖竹径-〉九溪-〉六和塔-〉玉皇山-〉吴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