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花花不哭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6 14:48 发表

呵呵,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,我女儿也过生日

你女儿来伐,来的话,我请蛋糕,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4:53 发表

你女儿来伐,来的话,我请蛋糕,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

不来

TOP

你来就可以了,你可以替你女儿接受蛋糕的洗礼
绝对美容啊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4:53 发表

你女儿来伐,来的话,我请蛋糕,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


敬子,老羊女儿不来.
我就吃水果+巧克力的吧,不客气拉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6 14:48 发表

呵呵,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,留个我带回家,我女儿也过生日

啊~!~还带这样的呀,你太赖了吧!身份证,查身份证!
我生日不是5月的,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,呵呵,轩辕,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4:53 发表

你女儿来伐,来的话,我请蛋糕,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

他直接把包!你尽管买来吧,还怕它坏了不成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啥没人买给我吃呢,呜呜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6 14:56 发表

啊~!~还带这样的呀,你太赖了吧!身份证,查身份证!
我生日不是5月的,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,呵呵,轩辕,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!

呵呵,身份证的没有,身份证号码到是有了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6 14:59 发表

呵呵,身份证的没有,身份证号码到是有了


山羊,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?这回一起过啊,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-5-6 15:08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