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6:55 发表

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+动车组哦,有钱人啊,小马哥~

少说一点,这是他的goal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6:55 发表

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+动车组哦,有钱人啊,小马哥~


这位同志,买完机器,一个月就上了3支镜头,能没钱吗

TOP

小马哥可是个聚宝盆哦,YY的单身女性可以考虑起来了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4-8 10:42 发表
小马哥可是个聚宝盆哦,YY的单身女性可以考虑起来了.

我可以作中间人,我是他同事
有问必答

TOP

俺的贴变征婚帖了
敬子还搞马甲,搞了马甲还能被人一眼认出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8 16:31 发表
俺的贴变征婚帖了
敬子还搞马甲,搞了马甲还能被人一眼认出

再次申明,我没有马甲
我叫这个名字很久很久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7 17:37 发表


这位同志,买完机器,一个月就上了3支镜头,能没钱吗


加起来也顶不上一个XZP
我都是中了天奇定焦的毒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6:43 发表

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?太不厚道,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,居然买人家的门票!


再在上海这样花钱下去就要身无分文了的
现在吃穿住行都在上海呀
不然就是周末和YY出游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8 20:46 发表


再在上海这样花钱下去就要身无分文了的
现在吃穿住行都在上海呀
不然就是周末和YY出游


好象还少说一句,原话应该还有一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8 20:59 发表


好象还少说一句,原话应该还有一句
MS你是他肚子里的蛔虫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