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后两张压得太小了

TOP

支持
且把心情放轻松,天下任我悠悠行....

TOP

顶一下
手牵手走天涯

TOP

什么时候去的,黑方?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12月中旬  明天回家 希望飞机能按时起飞 预祝大家春节快乐
keep-walking

TOP

做番薯饼两张绝赞!~
黑方,新年快乐
YY所有人,新年快乐!

TOP

春节去了永定湖坑镇洪坑村,看了永定土楼,主要就是振成楼,福裕楼和魁聚楼,都是各有特色的。这些楼统称永定土楼群,门票50元,我们是通过当地村民进去的,每个人30元。不过建议还是要找个导游,会详细讲解每座楼的历史,我们8个人60元,还是很值得的。之前还去看了个衍香楼,可以在观景台鸟瞰的。
四菜一汤和东倒西歪不在永定,在南靖田螺坑,有30KM的山路。那里每天好像有3班汽车,所以大部分都是自驾或者租的摩托去的。四菜一汤在村外路边有个观景台,但是如果不买20元的进村门票的话,他是不会让你看的。其余的地方没有办法看到,因为观景台前面影响视线的树木都被砍掉了的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2-14 17:11 发表
春节去了永定湖坑镇洪坑村,看了永定土楼,主要就是振成楼,福裕楼和魁聚楼,都是各有特色的。这些楼统称永定土楼群,门票50元,我们是通过当地村民进去的,每个人30元。不过建议还是要找个导游,会详细讲解每座楼的 ...


期待 PP
keep-walking

TOP

原帖由 yolanda 于 2008-1-30 21:21 发表
4


“韵律”挺有味道嘀...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