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7-12-24 19:03 发表

数码机还是靠修片,化妆只是一部分,修片才对得起数码,呵呵


学习

TOP

我的假发老是掉下来,还好有我妹妹帮我弄,真是太感谢我妹啦

TOP

葱我来啦 嘿嘿 终于找到你的帖子了扫
不容易啊

TOP

这个...那个...没想法了

TOP

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-12-27 23:04 发表
这个...那个...没想法了

怎么了啊?你是想说我拍的很糟糕还是想说我压缩的很糟糕?还有很多照片呢,还没压缩,所以一直没上传啊里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有几张不错的哦!!有些需要裁剪下!!拙见莫怪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