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26 11:38 发表
我希望可以8号晚上或9号早上回上海,如果换班成功的话,9号晚上也OK的,再晚要被主任扫地出门了

那只能祈祷你换班成功了,否则你只能想办法提前撤退,独自到成都回家了。



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-3-26 12:20 发表

我们只是环湖不爬山吗?


对,我们只是环湖看风景,扎营体会一下早晨美丽的仙女妖女如何蛊惑我们的身心……

年宝的登山线路我也有所准备,但是铁定去不了,时间不允许,加上我也没有丝毫登雪山的经验,光凭请向导就贸然登山很不稳妥。。
到时候还是要看天气情况而定的,如果恰好有风雪天气,我们在年宝的行程有可能也要变动甚至缩减,因为我们还是以安全为重中之重。
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3-26 12:41 发表



是很贵。因为人多士众,每到一处就首先找当地上档次的馆子狂吃,晚上再找当地酒吧狂欢,一路腐败下来人均3000。
所以以后我打算不再跟大团队走,小团队的可以考虑。

也许凤凰那边比较商业吧,而且还有酒吧什么的。我们黔东南4人组也没有怎么委屈自己,点了菜喝了酒哦,嘿嘿,来回火车卧铺,想想真是超值啊。

这次走么,人正好一桌的话,也没必要委屈自己,点上7、8个菜估计也要不了200的。上档次的地方也不追求,只求吃点喝点有特色的就OK了。如果成都好酒吧不花点时间去泡也是很可惜的,呵呵,一定要去哦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3-26 13:12 编辑 ]

TOP

好线路,花湖也是相当的漂亮的!朗木寺天葬现在好像已经不给游客看了吧,我不清楚。过了朗木寺天葬台再往里走,会看到山谷中一个无名小村庄,宁静美丽,和闹哄哄的朗木寺形成强烈的对比,尤其清晨的时候,颇有生活在世外之感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在论坛上留言问话说不清楚,我到现在还是犹豫不决,LZ要么近日召集有意向者碰个头详谈。
我要在4月15日前确定这个五一到底去哪里。

TOP


同意楼上的,要么偶 们可以见面详谈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楼上的俩,要不然我们三清山回来后那个礼拜,如果三清一起过来?

前天跟他们开碰头会,也是遇到两个非常有兴趣的朋友,当面聊得很投机。

TOP

来观察一记~~~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如果是环湖 的话可以去的,就是时间问题,现在还没确定五一要不要加班,定下来的话可以大家聚一下面谈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3-24 22:14 发表
总费用大约在多少?攻略里有写3000,这是不是只是包括路费与住宿,如果是这样的话,大概一个人还需多少才够啊?嘻嘻,俺不是有钱人,如果真要走一趟长路,非得要节衣宿食数日呢。
还有,时间太长了点,能不能再 ...

钱的问题不用怕,哪怕我化缘都得帮你准备好得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是不是还要带好多装备?我看所有的年宝玉则的攻略中都提到必须要扎营的。五月的晚上气温大约—5‘C左右,基本上是冷得湖面要结冰的程度。那岂不是要带冬天的棉衣去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3-26 21:37 编辑 ]

年宝.jpg (153.87 KB)

年宝.jpg

TOP

除了年宝玉则其他地方一般的气温多少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