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三也去啊.看来照片,觉得很漂亮,心动了.那么先占坑吧!虽然23号还要去三尖自虐,累就累吧,一年就一次春天的,哈哈.

TOP
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2-27 10:42 发表


干吗亚~~~他说事实亚~~~~~


人家说的是冷面杀手吧 或者是超正义警察,哈哈哈。反正和SUSAN玩杀人很有乐趣哦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2-27 10:42 发表


干吗亚~~~他说事实亚~~~~~


谁啊,还是个男他勒,知道的这么细的诺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2-27 12:01 发表


人家说的是冷面杀手吧 或者是超正义警察,哈哈哈。反正和SUSAN玩杀人很有乐趣哦


他说的是冰人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27 12:03 发表


他说的是冰人


这是原话吗?有这么说话的人啊,还是个男的,倒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好玩的地方是多丫,看了茗岙梯田的照片很是心动,但又想去婺原,也想去三尖,还想去。。。。。哈哈~~~矛盾啊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2-27 12:07 发表


这是原话吗?有这么说话的人啊,还是个男的,倒



是不是原话俺们就不晓得了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抵不住诱惑,占坑占坑 ,挖三个洞,我、老谢、HARY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-2-27 12:16 发表
抵不住诱惑,占坑占坑 ,挖三个洞,我、老谢、HARY~~


谢谢小胡,替我挖好了洞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嘿嘿,咋那客气呢,咱俩谁跟谁丫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