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~
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~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9-29 18:07


我也保留了一些。
不过圆珠笔确实不容易保存。
而钢笔的话,如果墨水不好,墨迹也容易变得很淡。
墨汁好很多,但不会写毛笔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,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
雨意 发表于 2010-9-29 17:30


QQ我都不会用,只会说话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问题是,好多年没写字了,不会写了。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9-29 17:28


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发现sina有提供msn搬家服务了,申请了,说24小时内搞定,明天看结果~

TOP


怪腔怪调那么多的还有ZF背景?不过基本上社会新闻都是从开心转贴看的了哈哈~
mindy 发表于 2010-9-29 20:27


KDS,天涯,糗百~~~

TOP

糗百基本上手机上的很多的
KDS和天涯  哦 上得少之又少 不是吾哦菜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发现sina有提供msn搬家服务了,申请了,说24小时内搞定,明天看结果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9-30 00:00

俺从前搞过这个,不行的
少很多内容,标题不完整,日期都是同一天

TOP

不会吧,这么差啊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
TOP

楼上的测试用机真多啊…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俺现在位于:中国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个是老板的机器,他不爱,我借了用用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