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00块买不到的哇
好车耐骑的,代步也舒服点,还可以略远行点,何乐而不为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7 12:54


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前天,伴随我近10年的古董GIANT被偷,伤心阿。。。。
LE0N 发表于 2009-4-7 14:06


捷安特是失窃率最高的牌子了 中国人都认识 所以2手好卖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


嘿嘿,去过的啦,100块只能买个凤凰之类的只有山地车架子样的车,好车没那么便宜的啦

TOP

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

类似于多年前北京的缸瓦市

TOP

我看上的就是迪卡侬的RR5.2  现在1700
你骑啥型号?感觉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07


租的,不知道,回头找张pp给你,我不会骑变速的,青岛很多上下坡,会变速还是满轻松的,反正我这把骨头都撑下来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只有160块的三斯自行车,能参加吗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认识很多玩骑行的人。。。07年有两疯子从上海骑到了北京。

今年51还有一疯子要从拉萨骑到加德满都。

TOP

还有上海骑到苏州,杭州,西塘这些就不用说了,还有甚麽环青海湖,崇明,千岛湖的骑行活动~~

TOP

三夫上骑行的人很多

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成都到拉萨,我那次走318,每天都遇到骑行的人,有小队伍,有个人,有学生,有老外,车的种类也很多

TOP

上海还有个叫“骑众”的俱乐部,那里的都是喜欢骑车的。

我办公室里一哥们就是玩骑众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