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3 12:12 发表
和渔山太近了,体力不比往年.
只能说:遗憾.
hr留个功略,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。

精神上支持下水王.
现在太热了.秋天好.关注此地,等待结伴

TOP

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
还要买帐篷,睡袋,防潮垫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4 09:30 发表
你参加吗?


我的意思很清楚的
要去的

TOP

报名不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09:47 发表
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
还要买帐篷,睡袋,防潮垫呢

谁有的话。。问借一下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4 09:04 发表
小佐都被人认出来啦。。。美名在外啊!!


我跟Zoe一起参加过好多次活动滴~~她怎么也跟水王有来往的啊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09:47 发表
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
还要买帐篷,睡袋,防潮垫呢


很多户外俱乐部都有租的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10:1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8-4 09:46 发表

精神上支持下水王.
现在太热了.秋天好.关注此地,等待结伴




对滴~~~~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10:1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4 10:10 发表


我跟Zoe一起参加过好多次活动滴~~她怎么也跟水王有来往的啊?
彩蛋抢活动。。HHRR四挂“捉鱼摸雀”之一---“小捉”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4 10:46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09:52 发表


我的意思很清楚的
要去的
跟着大部队一起去还是自己单独行动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