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5-14 09:12 发表
本次活动已经总结了上次不足之处,改进了行程,和扎营地点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没人报名么?

TOP

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-5-19 10:19 发表
没人报名么?

名单在整理中
要报名话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

TOP

我要报名!!

我要报名!!

TOP

是九号放假吗?九号放假的话,算我一个.

——你好,请按照第二楼的报名格式报名,感谢你的配合!
       幽游

TOP

楼上两位动作哈快嘛
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
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

msn:  ms_susan_@hotmail.com

TOP

麻烦报名的TX按照第二楼的报名格式报名,感谢配合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先挖个坑,2人!
重装自备!
放下才能承担

TOP

我也报名!一个人!!无依无挂!!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关注下~
还不确定是否有时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