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管怎么说,确实挺准的,我还在香蕉和苹果之间犹豫了一下,hoho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我扁她的西瓜头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27 21:27 发表
我扁她的西瓜头

太坏了~~~人与人的区别咋就那么大嗫~~~~~~~看人家月光与雪松~~~都说这个答案准的类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
不准的。我最最喜欢吃西瓜,但我选的是苹果。。。

TOP

我喜欢吃榴莲可是没有

TOP

B就是的呀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7 22:00 发表
我喜欢吃榴莲可是没有

B不就是呀~~~~眼花了~~哈哈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最最喜欢吃苹果,可我选了西瓜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27 22:12 发表
我最最喜欢吃苹果,可我选了西瓜

说明你们都不诚实,哈哈~~我最爱吃西瓜,选的就是西瓜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个帖子居然这么火,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