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怜花:只要是夏天了,就适合这条线~
看来这个时间真要改了啊,大家出主意改到啥时候吧……我听大家的

TOP

照片上一条条的痕迹(就是在绿色中间的那种)就是路,那个路看似好走,但是坡度有时很陡,走的我们实在是~~~不谈了!有人走到山脊,就晕倒了,脸色发青,吓坏我们了!这次的兄弟们,可要慢慢走,那地方有海拔,虽说是土丘,但是走的太快,会缺氧!

上张走到山脊的照片,呵呵,不好意思了!

9.jpg (97.14 KB)

9.jpg

7.jpg (167.06 KB)

7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很有兴趣!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再见美丽的大嵛山岛,明年再来!

8.jpg (129.16 KB)

8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6 13:01 发表
对,回答上面所有关注住宿问题的朋友。由于目的地很远,第一天晚上我们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。


第一天晚上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~~~~~~~~~~~有谁能支个在车上能睡着的招?

我这人恋床~~~~~~~~~西西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,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,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,可是...后面还有牯牛降啊,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,望众老大考虑下啊,改个好时间吧

TOP

再回忆一遍...这是我第一次自虐就跟现在YY的各位大头头一道哎...哈哈

TOP

很美的地方,强烈关注!

TOP
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4-16 19:01 发表
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,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,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,可是...后面还有牯牛降啊,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,望众老大考虑下啊,改个好时间吧

本来是想一个月一次自虐一次腐败,这样活动不要太密集了,再加上有些驴友自发活动!如果都要参加那就需要改改时间了,就等一味同志下令啦~
大嵛山岛,民风虽然不好,但是就风景而言,去了绝对是不会后悔的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17 08:1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16 16:30 发表


第一天晚上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~~~~~~~~~~~有谁能支个在车上能睡着的招?

我这人恋床~~~~~~~~~西西


安眠药应该满有效的(如果你平时不吃这个东西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