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3-25 23:29 发表


我住庙里!!!

没有庙,有庵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居然抢到沙发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早点安排这个线路就好了,本来很有兴趣,但怕蚂蝗的。4月中旬如果下雨就会有蚂蝗。04年5/1去安吉东北线,连续两天下雨,漫山遍野的蚂蝗,我们去的一行人几乎无一行免全被咬过。这种软体动物巨恶心、丑陋,悄悄咬你没商量。
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

TOP

提前退坑观望~

TOP

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-3-25 19:25 发表
山顶有洗热水澡,10元/人。七仙姑庙内有鬼,不是刮大风,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。



拍些鬼的照片带回来给我们看看!好让我相信一下这世界,还是真有鬼的。

TOP

有鬼阿?不是吧

TOP

这条线路强度怎么样啊?和童公尖比如何?
真会有蚂蟥吗?鬼我不怕,怕这玩意儿!呵呵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7 16:36 发表
这条线路强度怎么样啊?和童公尖比如何?
真会有蚂蟥吗?鬼我不怕,怕这玩意儿!呵呵

第一次去,看了人家的功略,强度还可以吧,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,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,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!
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,所以想去看看!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,全当是去渡个周末,呵呵!
蚂蟥的话,4月中旬,如果下雨可能会有!但是有防御措施的,上次我们去龙王山,5月中旬,确实遇到蚂蟥了,也不是那么可怕,只要每次停留仔细检查,也不一定会被咬,我就每次检查了,免遭它的血口!
鬼的话,呵呵,也许为本次行程添加了点乐趣,哈哈!

我想买一个这样的护膝,可以保护一下脚踝免遭蚂蟥袭击,需要的人可以和我一起团购,估计也就是50元左右!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2674&extra=page%3D1

行程中治蚂蟥: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15&extra=page%3D2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7 18:0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累么?能不能带狗?

[ 本帖最后由 老狼 于 2007-3-27 18:03 编辑 ]

TOP

上坡只有2个小时?
我不太怕上山,我怕下山。上次童公尖我几乎是被赶这下山的,风景都来不及看
蚂蟥问题不是很大的话,那我就跟队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