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,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-9-29 17:30
TOP
难道我也要考虑把豆瓣的东西搬家? 虽然也不太靠谱,但界面还挺喜欢。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29 18:48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怪腔怪调那么多的还有ZF背景?不过基本上社会新闻都是从开心转贴看的了哈哈~ mindy 发表于 2010-9-29 20:27
是说它的实名制度,串联的关系网,要找人的话连你幼儿园同学都找出来了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29 20:54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~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~呵呵~ mindy 发表于 2010-9-29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