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15 16:35 发表


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?

有,我本来带了2睡袋,给抢去一个,NND晚上冷的我把帐篷裹在睡袋外面,注:我们是睡农家的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5 16:45 发表


特夸张了吧~~~~~~~~

没有夸张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1-15 17:13 发表
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,我也要添装备的,睡袋只有5度的,除了FLY,LILY,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,找个地方团购如何。
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

5度的你在加一个厚点的抓绒.晚上睡觉穿抓绒衣加上几个暖宝宝,比你家里睡觉还舒服.呵呵

TOP

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,大家给点建议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这里好热闹~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1-15 20:33 发表
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,大家给点建议

我在迪卡农买了一套.118还可以.混混不错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周五晚上,我没有事情的话也过来杀人,算我一个噢

TOP

来啊来啊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15 22:23 发表
周五晚上,我没有事情的话也过来杀人,算我一个噢
超级稀饭脱裤啦做杀手,据美眉反应只要脱裤啦的手在颤抖、不停擦脸,他一定是杀手!!
引用下哈皮大哥的话,哈哈,搞笑的紧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我帮你们送队旗来,顺便把英俊给杀了~~

你们别拦着我,我要报仇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