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么今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
不认识lz,为你祝福
为你的勇气和决心感动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
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
兰儿 发表于 2009-7-31 21:57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辞职了,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。
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,都说了一句:佩服。
没有找下家,为的是放开自己,去远行。
行走,意义呢?
寻找真实的自我。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7-31 12:17


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~
本周四是我Last day,
计划去中东,东非等地,现在正在办签证~9月初出发,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?

TOP

这个真的要佩服一下了!!!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~
本周四是我Last day,
计划去中东,东非等地,现在正在办签证~9月初出发,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?
七七_ 发表于 2009-8-4 10:51



中东没啥好去的
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
中东没啥好去的
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
Garrett 发表于 2009-8-4 11:18


去过了才知道好不好~

我去看马拉河之渡~~

TOP

77.
你不是计划布拉格吗?

TOP

77.
你不是计划布拉格吗?
lenell 发表于 2009-8-4 11:57


欧洲不去了,申根签证不好弄

改中东和非洲~

去伐?

TOP

欧洲不去了,申根签证不好弄

改中东和非洲~

去伐?
七七_ 发表于 2009-8-4 14:15

带钻石伐

TOP

带钻石伐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8-4 14:37


没钻石,

AK要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