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

TOP

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3 13:49



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,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,哪人多往哪做,不过去的晚要等座,味道确实好,指正一下,是“腊排骨”,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,重金属污染啊。

TOP

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3 13:49


钰洁or大佛?

TOP

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,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,哪人多往哪做,不过去的晚要等座,味道确实好,指正一下,是“腊排骨”,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,重金属污染啊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3 14:08


额………………
早说呢………………

那去“嘴巴香”吃饭,木俯附近,离忠义市场也不远。两次去丽江他们家必去。烤鱼&山药鸡汤很好吃。

TOP

有没有去独龙江的?

TOP

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,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,哪人多往哪做,不过去的晚要等座,味道确实好,指正一下,是“腊排骨”,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,重金属污染啊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3 14:08


我就去过一次
味道很好的不过

TOP

钰洁or大佛?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3 16:02


这个名字实在没有注意
反正人很多的
吃饭都是小桌子,小板凳
四周都是还在风干的排骨

TOP

有没有去独龙江的?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11


这个地方比较冷僻吧
而且单独去的话比较浪费
因为到贡山的话已经距离丙中洛很近了的

TOP

这个地方比较冷僻吧
而且单独去的话比较浪费
因为到贡山的话已经距离丙中洛很近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4 13:46


那么风景你觉得如何呢?
对驴友来说独龙江好象还是挺有吸引力的.

TOP

走丙察公路或者滇藏的时候,可以顺便过去看看吧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