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3 09:23 发表 不如白天去看美术馆看双年展,晚上去体育馆吃美食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0:25 发表 奉献邮件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遥遥 当前离线
少将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3 10:26 发表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,没那么多人参与,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,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,不过时间比较久,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,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9-3 10:53 发表 想去双年展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wowo 于 2008-9-3 08:53 发表 哦,那偶也报名了,加一个挂。
macy 当前离线
梦影紫旋 当前离线
新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