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南汇?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3 21:12 发表
南汇?


是的,南汇的东海农场,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
门票是80元,人比较少,地方满大的

TOP

我去年去过,最近还发过南汇鲜花港的帖子,今年的花好像看起来更漂亮,品种更多,,还好拍一天,80元值得的。

TOP

花的视角很不同寻常阿,感觉花天上一般,很棒的!

TOP

回复 22# 天奇 的帖子

学生可以打折吗?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3 21:13 发表


是的,南汇的东海农场,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
门票是80元,人比较少,地方满大的


专程去的呀
你的生活好逍遥呢

TOP

有人一起去吧,我也想去看
组个团吧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4 09:57 发表
有人一起去吧,我也想去看
组个团吧
不下雨想去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4 10:35 发表
不下雨想去

一起一起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4 09:57 发表
有人一起去吧,我也想去看
组个团吧


80元的门票MS不值
周末打算去香山,门票10元,天坛门票15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