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赞同大部分 关于浏览器,我用chrome,开20个窗口也只占用50m内存 更喜欢google的产品,干净快捷,没有商业化倾向 gg拼音也很好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4 11:21
TOP
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,我们不得不用qq,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,系统慢的要死,知道你丫在扫描我,妈的,越想越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4 11:24
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~ mindy 发表于 2010-11-4 11:27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周流氓向善了?笑话!360要是统一了市场,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。 当年3721记忆犹新 Snowpine 发表于 2010-11-4 12:24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QQ模式超越,破坏了创新环境。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,启动就说有病毒,有木马。 比较起来,周流氓更狠。 Snowpine 发表于 2010-11-4 12:27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google拼音我也用。很好用。google chrome我用过,还是觉得不方便,卸掉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11-4 12:53
chrome还是蛮好用的,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。 阿永 发表于 2010-11-4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