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0-6 11:07 PM 发表
妹妹啊 到底是那个星期5 几号?重阳节几号啦?

重阳节当然是9月初9啦,今年是十月三十号。但我们是农历九月初六也就是10月27号(周五)走,初七登高,初八下山。早一两天登嘛……算是意思意思咯。
我今天给山顶上的金老板打过电话了,房间帮我们订下来了。没帐篷又不愿意跟别人混帐的,可以住农家的啦。吃晚饭也一样可以去。

TOP

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?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0-7 03:59 PM 发表
明白了 先留2个坑给我 过2星期确定没问题吧?

好的,你也算是清凉峰上我的恩人,留俩大坑给你

TOP

也给偶两个坑吧,暂时算是候补的:)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严重精神支持一下!
我们28号有场硬仗要打,否则我一定去了!此地,我梦寐以求多次了!多拍点风车回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贴!!!
可惜活动太多无法参加。精神支持一下

TOP

谢谢大家支持

第一次搞活动不敢大意,一是找了当地朋友参谋,二是找了FB资料,三是联系了山上住宿
FB内容详见这个: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492&extra=page%3D1

TOP
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10-7 07:51 PM 发表
也给偶两个坑吧,暂时算是候补的:)

士兵——MM:小方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GG: 小可
候补——小羊快跑(gg),emily(mm)
考虑中——了了,神(gg),小气鬼(gg1人)+外挂,乱窜的猫咪(mm)



一味mm你写错啦!!!
应该是:候补——小羊快跑(gg),小羊快跑+1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10-8 01:02 PM 发表





一味mm你写错啦!!!
应该是:候补——小羊快跑(gg),小羊快跑+1

嘿嘿,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?不成,这次我做主,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。大家和睦相处,不搞挂靠(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)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8 01:08 PM 发表

嘿嘿,是你老婆就非得是你的外挂啊?不成,这次我做主,让清凉峰的财务MM独立出来。大家和睦相处,不搞挂靠(除非我们都还不认识)
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