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啊,我喜欢。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目前的计划,
每周24,世纪公园绕1圈,天气再暖和一点,恢复成2圈,晚上8-9点
有人么?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8:27 发表


好,我离那里比较近,下午跑比较好,公园空气清新,可惜里面要门票


晚上绕着外面跑啊,,,一样的咯,,,感觉很好的

TOP

感觉外面还是公路,尾气比较严重哦......况且公园太大,估计找不到北拉

TOP

跑步机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3-19 10:14 发表
跑步机

室内污染更严重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1-12 22:32 发表
我住金桥公园附近,想在公园里跑,世纪公园太远了:)


我住浦东饿
不过我家离你家是有距离的,我在灵山路德平路这里
一般我沿杨浦大桥跑饿,再跑到金家桥路绕回去

但一个冬天都没出过门
被你这么一说 倒是提醒我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1:07 发表
目前的计划,
每周24,世纪公园绕1圈,天气再暖和一点,恢复成2圈,晚上8-9点
有人么?


不错的建议,我参加,什么时候开始?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3-24 20:33 发表


不错的建议,我参加,什么时候开始?


已经开始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1:45 发表


已经开始了……


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