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法门寺很重要~
另外如果猫咪当真喜欢博物馆,不知道舍得不舍得花上一天的时间去看陕西省博物馆,比上海的灵至少10倍

许多陵墓,什么永泰公主啊什么太子的都可以不用看了

西安的城墙……也不错。不过可以晚上看的好象。还有卖旧书古书的书院门儿~

在西安更推荐西北特色小吃,葫芦头,太绝了。西安三绝,葫芦头 ,肉夹馍和洋肉泡馍,记得都要吃吃哦

TOP

华山最好傍晚去,住北山一晚,凌晨起来爬东峰看日出。
华清池非常烂,超级不喜欢。
晚上等城墙挂上红灯笼,可以叫一辆摩托,坐在后面绕着城墙一圈开,那种感觉很好。
建议下午去完博物馆,去大雁塔,然后顺着音乐广场走,去枝山面馆吃枝山面,蜂蜜粽子,浆水鱼鱼,我觉得那家的东西比整个回民街的都好吃。

TOP

永泰公主墓还可以,不过那个墓穴真的很阴森,我一个人怎么也不敢走进去,一直等到后面有旅行团来了才敢进去。
法门寺就是远了点,而且每天早上只有一班车去那里,位子有限,要早点去。

TOP

去西安一定要去听秦腔,钟楼下的易俗社,每周五,周六晚上在西一路案板街的剧场有演出.
你喜欢ROCK的话,西安有很多不错的地下ROCK乐队,可以去1+1,南门,金翅鸟,轻风暴等酒吧看看,2008-98酒吧可以算西安地下摇滚的大本营,经常会有蛮多的地下摇滚演出,号称西安的无名高地,在省体育场北环一层,还不错.
南城门内湘子庙街北侧的德福巷,酒吧街,可以混下.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19 10:43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好建议好建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古城西安,我一直向往的啊!

去年初,曾为自己定过个计划,就是06年里要去个古皇城,当时是想要么去北京,要么就去西安。可惜一直没有成行,倒是去了计划以外的地方。没去成北京或西安最大的原因就是没人同行,而我又不愿意跟着旅行团走。
呵呵,我看猫咪同志好像经常是一个人远行的(我是从你的一些贴子和文章中看出来的,不晓得是不是这样)?在下佩服啊。其实我在读书时倒是喜欢一个人旅行,不过那里因为没多少钱,只能在长江三角洲一带混混。
现在独自一个人不想远行,并不是怕孤独和寂寞,只是觉得太麻烦,就连上个厕所都要把行李带进带出的。唉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可以寄在旅社里面的。

TOP

行程紧凑,累啊.....
华山和白马寺相对比较远.
贵妃墓又俗称"奶子山"呵呵!因为她真的很象女人平躺着,目前也没开发,去了可以花几块钱到当地老百姓家的窑洞感受下,也不错
洛阳有个超大的人工湖喷泉,狂壮观,呵呵,不过好象是逢周二,四,六的晚上...白马寺相对就一般,龙门石窟比较壮观啊.上个月刚去过洛阳.....牡丹四月去肯定是有的,呵呵!!!西安好地方啊......

TOP

回复 #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

支持3折往返机票

TOP

回复 #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

磁悬浮早上8点半才有,你赶8点05的航班坐不到,活粗糙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