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司马台去年跟YY去坝上的时候顺道爬过了~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3 19:47


箭扣野长城不错的,不过不建议一个人去,确实很多地方比较危险,而且容易找不到路,我第二次去的时候就没有走到北京结那里

TOP

我喜欢安静一点,有生活气息的地方~
去北京有个朋友同行,不过两个女生是不是仍旧比较危险。。。

TOP

胡同和四合院哪里比较多啊?

TOP

不要怕,我去北京是一个人逛的~~~789我去逛过一圈~~~还蛮好玩的,就是偏了点~~~

TOP

我喜欢安静一点,有生活气息的地方~
去北京有个朋友同行,不过两个女生是不是仍旧比较危险。。。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3 20:05


北京还是很安全的吧
尤其是60年大庆期间

TOP

胡同和四合院哪里比较多啊?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3 20:07


四合院很多都是私宅或者是办公,很难进去看看的
胡同就是在老城区,保留的相对好些的就是南锣鼓巷周边,不是南锣鼓巷本身
西四东四也不错,或者是护国寺周边,慕名前往百花深处,不过肯定会很失望的
什刹海周边也有很多的胡同
还有东单,朝阳门,鼓楼,国子监,白塔寺,新街口,宣武门
东交民巷现在去应该很不错的
崇文门,北京站附近
前门,大栅栏我还没有好好逛过

可以看看我以前的帖子,就是有点杂乱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3646&extra=page%3D1

TOP

不要怕,我去北京是一个人逛的~~~789我去逛过一圈~~~还蛮好玩的,就是偏了点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3 20:12


798应该就是类似田子坊的地方
不过以前是工厂,应该更大气一些
我是没有去过,感觉在很远的地方,虽然就是在机场路的很近的地方

TOP

798艺术区?我也想去逛逛的~

谢谢xiaofeim啊,写的很详细。。
帖子在去之前一定好好看看

TOP

百花深处。。。还真有这地名啊~

TOP

胡同名,护国寺靠近新街口,不过去了还是很失望的
所以最好还是保留个美好的想象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