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~~ 破车骑累了,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~ 是吧.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~~嘿嘿 一味 发表于 2009-4-6 21:07
TOP
我想自行车去黄山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7 10:06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7 10:23
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,,, 好车骑,烂车也一样骑,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,顺带上班…… 当天昆山来回,杭州两日,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7 10:29
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? 不想刹车失灵吧?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0:31
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0:34
回音猪 (Echo Zhu)当前离线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