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没有照片呀!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5 12:13 AM 发表
为什么没有照片呀!!!

照片在壁虎在活动贴里

TOP

一味妹妹,你可以的,照片放到那里,我怎么找得到呀~~

昏古气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9-25 12:32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23 AM 发表

照片在壁虎在活动贴里

WHERE?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25 04:25 AM 发表

WHERE?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 ... page%3D1&page=8
这里,还有大量照片在ADA的相机里,但是她明天就出发去澳洲了,估计没时间上来整理了
大家就先看看吧,另外,昨天还应要求删了一张照片,已经不完整了

TOP

ADA的照片给我了,晚上我来发,敬请期待...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呵呵

TOP

帮ADA发三清照片,顺便帮神灯加分!嘿嘿

照片 001.jpg (129.18 KB)

照片 001.jpg
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2

照片 002.jpg (118.69 KB)

照片 002.jpg
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3

照片 003.jpg (136.34 KB)

照片 003.jpg
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