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雅风,好久不见啊,活动支持个,,,

TOP

楼上两个怎么不报名啊~~~~

TOP

很好的活动啊,支持下
8过偶没玩过这个彩蛋射击
也没有帐篷扎营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20 16:29 发表
很好的活动啊,支持下
8过偶没玩过这个彩蛋射击
也没有帐篷扎营

住别墅啦,8住帐篷,想住帐篷的住帐篷,呵呵
别墅里空调开开,电视看看,打打牌,聊聊天,多好,想干吗干吗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大家赶紧报名哈
我已经预定了大别墅
价格朝低
不要带帐篷的
大家带睡袋就可以了
晚上女孩子可以睡床上
男的可以在客厅里面打地铺空调一开比什么都爽
晚上还可以烧烤、火锅
里面还有冰箱

TOP

好,支持个,报名,不过是否能成行,还不知道……

TOP

没玩过,没射击经验的可以报名伐?
~~~~~~~~~~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20 16:47 发表
没玩过,没射击经验的可以报名伐?
~~~~~~~~~~~~~

哈哈,连你这有兴趣的都不敢报名啊
我根本对打仗没兴趣的,都报名了哎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_____  一味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6-20 16:55 编辑 ]

TOP

我有兴趣是因为觉得穿迷彩很帅滴 ~~~~
8过估计我这种菜鸟一上去就会被打死了吧
先报个名占个坑吧,有空就去~~~~~~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0 16:53 发表

哈哈,连你这有兴趣的都不敢报名啊
我根本对打仗没兴趣的,都报名了哎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_____  一味

没兴趣的水平高就行了呀
有兴趣的水平差,哈哈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