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8-14 20:45 发表

呵呵.你们俩个
活动正常进行


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-8-14 20:28 发表
改时间吗?这周的话很多重要人物无法参加活动,延到下周吧?ok?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14 20:44 发表
延期吧 该日期吧 很想参加的说...
烦请楼主 领队 政委 各位大大小小的领导考虑一下啊




不过好象不可能了,呜呜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报告,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?怕水的.站着管衣服好发?

TOP
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1:57 发表
报告,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?怕水的.站着管衣服好发?

去就是要玩漂流,没事的你放心

TOP

漂流爽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1:57 发表
报告,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?怕水的.站着管衣服好发?


组织上正缺一个专业的随漂流线路的摄影师,你来当吧!太好了,终于有人愿意不漂流拍照的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14 23:57 发表


组织上正缺一个专业的随漂流线路的摄影师,你来当吧!太好了,终于有人愿意不漂流拍照的!


这个我欢喜的,我同意,不过你们自己负责摆POS.

12-18-1-16-848393185.jpg (49.77 KB)

12-18-1-16-848393185.jpg

TOP
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1:57 发表
报告,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?怕水的.站着管衣服好发?


好同志啊~~~
骄傲的倔强

TOP

我们公司下个星期就要去玩了,行程完全参考yy,开心的
先谢了

TOP
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5 10:00 发表


这个我欢喜的,我同意,不过你们自己负责摆POS.


放心,不用特意凹造型,都是超自然POS

明天出发咯~~~~
用心经营快乐~
anne_zouzou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