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-4-26 13:28 发表 真可惜 在年宝的时间太少了 期待以后有经验以后出条专门针对年宝的长线。
TOP
逗逗 当前离线
新兵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-4-27 20:46 发表 一味,火车票是不是改不了,如果是30号早上的,我们打算明天去订29日晚的火车到上海住一夜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28 08:29 发表 恩,票子换不了了。能弄到下午的票,可是不够12张,所以我就放弃了~ 实在对不起大家~~ 尤其是杭州的同学们~~~希望你们4人顺利啊
幽幽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幽幽 于 2007-4-29 10:50 发表 一味,你好,到兰州的是打算住在哪里呢,听同学讲兰州饭店还可以,一晚上70元。
原帖由 luojianyun99 于 2007-4-25 22:09 发表 本来想让大家去住甘南饭店,那里的标间80元,便宜实惠,但是这次我去问的时候,人家说五一要涨价到108元,这样就不太划算了。经过实地考察比较,觉得在火车站跟前的华联饭店档次不错,三人标间118元,四人标间138,被褥和室内陈设比其他宾馆好很多,至少我是一见钟情了,嘿嘿。另外还有两个男同学,可能就得住两人标间了,打完折98元。另外还有不带卫生间的两人普间68元,也可以供选择。如果住在那里的话,交通很便利,下火车可以立即休息然后去吃去玩,不过离我们第二天的出发地汽车南站有点远,坐公交1元,需半小时左右,打车十几块钱,15到20分钟。兰州是个东西狭长的城市,这一点似乎很难两全。如果去汽车南站附近住宿,条件会比较差一点,怕大家住不习惯,因为那里是回民聚居区,配套设施比较差,到处尘土飞扬。到底订几个房间,订哪一种,需要大家商量后给我答复。如果兰州不是游玩的重点,只需要出发方便的话,那我会抓紧去汽车南站附近看看,帮大家找一个好点的落脚地。
emily092 (emily)当前离线
团长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无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7-28 00:51 发表 阅。 行程很细致。 请教若我不从成都回来,还想往北看完嘉峪关,敦煌,莫高窟呢?怎么走是最合适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