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去的话一定要先来碰头会是吗?
LZ能发消息给我个电话吗? 谢谢.

TOP

不好意思 , 看到LZ的电话了.

TOP

现在一共有31人报名参加,刚才大多数人我已用站内信发送了碰头会通知了,望大家准时参加,好安排订房包车事宜!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291&extra=page%3D1
期待此次出行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秋天,明天碰头会我来不了了,怎么办,13331828651,速联系我,还有,艾米和她的挂在桃花岛也来不了,我们一定去的,请快点联系我哦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8-11 01:34 发表
秋天,明天碰头会我来不了了,怎么办,13331828651,速联系我,还有,艾米和她的挂在桃花岛也来不了,我们一定去的,请快点联系我哦


打你电话不接,关键是要安排订房,你们要住什么样的房间,两人间还是四人间?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11 12:50 发表


打你电话不接,关键是要安排订房,你们要住什么样的房间,两人间还是四人间?

厕所间留给他就够了`

TOP

报名~
我是新会员,第一次参加活动,希望大家多多关照~~

TOP

原帖由 zhaojing0118 于 2007-8-12 10:57 发表
报名~
我是新会员,第一次参加活动,希望大家多多关照~~

新会员老会员一样欢迎.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291&extra=page%3D1

TOP

新来的,已向政委报名,4女.请问集合地点?发车地点?

TOP

山羊GG,我在外地,赶不回来参加这次活动了,不好意思了!伤心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