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还能报名吗?

TOP

原帖由 jin 于 2007-4-26 11:32 发表
现在还能报名吗?

同事一场,收你了!碰头会来吧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23 16:27 发表

会员卡,我们都是定做的,每张都有自己的照片,不是那种统用的,呵呵,所以这个会员卡必须自己申请,然后我们统一定做的!
下批一定有你,放心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次我一定要!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南尖岩 梯田没婺源的好看,油菜花也已经谢了,唯一可看的是云海

TOP

小捷飞,我第一批不能去了,因为我有外挂,她只能赶进第二批.
不知道第二批还能加进我们发?
坚持做我的影子,跟着我一辈子
MSN: haibo_c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4-28 12:33 发表
小捷飞,我第一批不能去了,因为我有外挂,她只能赶进第二批.
不知道第二批还能加进我们发?

好的emma,那脱库啦就比较辛苦啦,^_^,碰头会定好吗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和小美人鱼想参加第二批,还有机会吗?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4-29 11:47 发表
我和小美人鱼想参加第二批,还有机会吗?

先候补好吗,看我们碰头会开下来得情况再定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要去!

我要去!还有没有空的位置? 可以打我电话 13916295553

TOP
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5-2 10:28 发表
我要去!还有没有空的位置? 可以打我电话  

欢迎~~第一批可以加人,第二批满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5-4 19:3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