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ojianyun99 当前离线
新兵
TOP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uojianyun99 于 2007-4-19 17:31 发表 咳,咳。行走江湖重在一个义字。各位投身到一味小同学组织的甘南\川北游活动中的同学们,欢迎大家。 本人是传说中一味在兰州的朋友。既然这次激动人心的甘南游起点站在兰州,那我就义不容辞的要参加进来了,谁让咱去年10月份去过拉卜楞寺和朗木寺了呢,嘿嘿,我准备负责大家从兰州到朗木寺的行程安排和车票住宿事宜。 听说各位1号下午两点半左右到兰州,考虑晚点的可能性,应该三点或者四点就可以在站台上接到大家了。先去宾馆把大包小包放下,稍事休息,我请两位帅哥和十味美女去唐汪饭店吃最正宗的手抓,前面看到帖子里有人建议大家请我吃一顿,这可不行,当然是我请大家了,十三个人,两桌搞定,那里面还有其他清真小吃,大家可以自由发挥。 吃完饭去黄河边看夜景,主要是水车园和黄河铁桥(中山桥),去的早的话还可以玩羊皮筏子漂流(危险系数为零)。之后去农民巷或者和政路吃点小吃。之后就回宾馆好好休息,第二天还要早起。2号早上,大家6点半左右起床,去西关张掖路吃最正宗的牛肉面(马子禄牛肉面),之后就到南站坐车。 当然,旅行这种事,存在偶然因素,如果临时有什么变动,就以大家的意见为主。我保证好好准备,去车站和宾馆实地考察,掌握最新咨讯,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,不多说了,看我的实地行动吧,嘿嘿。
拉萨河 当前离线
团长
winnie1225 当前离线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小童邪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7-4-23 09:45 发表 30号早上走 貌似可以多玩一天啊 而且火车提速了 不知道可以提早多久捏? 搞8好还可以多跑个地方
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-4-19 21:52 发表 馋啊,手抓!还有羊肉粉汤,烤羊腰,麦仁羊汤,爆炒羊筋,羊肠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4-20 15:14 发表 真是谢谢9哥啊! 有没有时间安排清真寺参观啊,没玩过哎~~~(如果女人可以进的话)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20 21:49 发表 清真寺我也很想去的啊 谢谢99哥,太好了,偶已经谗了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4-20 22:52 发表 眼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