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emily那天肯定不在上海了    唉......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10-15 04:00 PM 发表
emily那天肯定不在上海了    唉......

那你一个人去吧……哈哈
emily应该不会不同意吧

TOP

大家好
偶是脱裤拉介绍来的
觉得这次行程的目的地的风景好漂亮,东西好好吃
但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带点ZN性的活动(平时腐败休闲为主)
想了解三个问题
1.登山强度比那个浙江大明山如何
2.农家住宿有没有淋浴?
3.山里都有手机信号巴,因为工作的关系,双休日电话会比较多的,接不到电话的话,我也就直接留山里,周一不用去上班了
麻烦斑竹同志回答下,谢谢谢谢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原帖由 大叶子 于 2006-10-15 10:13 PM 发表
大家好
偶是脱裤拉介绍来的
觉得这次行程的目的地的风景好漂亮,东西好好吃
但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带点ZN性的活动(平时腐败休闲为主)
想了解三个问题
1.登山强度比那个浙江大明山如何
2.农家住宿有没有淋 ...


你好,就你的问题,我先回答一下能回答的,其他的还要再去问问。
1。大明山我没去过,秋天看到请回答,或者别的斑竹来帮下忙。
2。农家乐可以淋浴,但是好象不是单独的每个客房都有。
3。山上有手机信号,至少我给山上的金老板每次打电话都很清楚的,他是中国移动的号码,联通的信号如何就不清楚了。
最后,这个活动是ZN本质,晚上野营的FB活动也是锦上添花的东西,大家出去玩搞气氛的。但是徒步上山的强度算不上大,一般能爬名山大川半程的都没问题,别说你从来都是做缆车的。

回答完毕

TOP

斑竹神速阿,这么快就有了回复,谢谢
说句实话,本人爬山是爬的较少的呵呵
有信号就放心了,偶也是移动的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大明山反穿强度还是有点大的, 普通路线的话应该是和扩苍山差不多的   半斤八两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5 06:26 PM 发表

那你一个人去吧……哈哈
emily应该不会不同意吧

再考虑考虑吧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报名报名
斑竹算我一个哦:)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原帖由 大叶子 于 2006-10-17 08:39 PM 发表
报名报名
斑竹算我一个哦:)


OKOK,欢迎新战友!

TOP

貌似mm多的马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