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6:12 发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-_-。/。。。。。

你说得救身圈时在过河有组织的时候用啊。。。

我只会浮不起来狗爬。。。。最好不要开闸。。。。

呵呵,带救生圈是开玩笑的,别当真.如果你带救生圈过河,救生圈的浮力会把你冲走的,到时你又得多走冤枉路.
会爬就可以了,到时跟着领队走.
其实峡谷里水不大的话一点都不好玩.(是个人带了10几次浙东的体验)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16:39 编辑 ]

TOP

跌落到水里记得下包,立刻下
真我 真自己

TOP

支持山羊大哥的意见
真我 真自己

TOP

阿姨也出山了阿,这下子好玩了
我想问问看我还能加个挂伐?ms报名的人已经超额了

TOP

可加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8-20 08:59 发表
可加挂


问一下,这位TX也一起吗? MS据小道有点可靠的传闻你想让winnerlei当你的挂?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报名拉

TOP

那个那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这次定多大的车啊?能不能定个稍微大点的,没有加座的车啊?

TOP

车的大小依最后确定的出行人数而定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对不起,因为下周末忽然有点事情,退坑了
去不成了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