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-4-25 18:15 发表



梅雨没有太大关系 东边日出 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晴  就是下雨也没太大关系 想想我们那次兴安江不是下了些小雨 第一天景色不会那么美的。

非也非也~如果下雨.....哼哼~

TOP

兄弟们这次会带焰火吗,那里,晚上放焰火,一定效果特棒!四周很黑,没有人家的

一味的活动真是人多呀,羡慕羡慕!有人气~~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:)

又是一个替补。

hehehe

steel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4-25 20:18 发表

非也非也~如果下雨.....哼哼~



那次兴安江出游的时候不也在下雨吗 你不也还是去了吗? 
我本山水郎,浪漫带坚强。放舟千里去,又驾斗云回,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,且舞梅花缀朝阳www.cfarer.com

TOP

地方不一样,路不一样,景色不一样,生活不一样,无法混为一谈~

TOP

我报名,把我加上,我一定要去,不能不让我去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我不要做候补,小捷飞,我不是说如果快满得时候告诉我嘛,我死了也要去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候补团可以变成小分队,没看我也候补区啊,笨

TOP

碰头会时间还没定吧?!
我怎么感觉上我好像哪里看到过 但今天真想找了 没了。。。
岂不成是梦里~~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4-26 23:06 发表
我不要做候补,小捷飞,我不是说如果快满得时候告诉我嘛,我死了也要去

我哪里知道,一味活动嘎火爆啦!呵呵,希望你候补上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