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30 19:20 发表
我看可以搞一场小的比赛
西班牙球迷队挑战德国球迷队

同意,斗鸡怎么样?不要踢球了,太占地方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30 19:20 发表
我看可以搞一场小的比赛
西班牙球迷队挑战德国球迷队
去打彩蛋枪吧。。。德国球迷队PK西班牙球迷队。。。真刀真枪才够味。。。。方显英雄本色。。。输赢才真正让人信服。。。。。
PS:双方球迷队中不来的TX视为主动示弱。。。请吃饭。。。。。。。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0304

名额不多了。。。抓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1:44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[&#9829]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