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知道周6中午能不能到营地了,要是到了,开伙就没问题了

[ 本帖最后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36 编辑 ]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1 发表
浙东水一大 就ZN到了及至了

别怕,游泳过去

TOP

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会游泳阿。。。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2 发表
不知道周6中午能不能到营地了,要是到了,开伙就没问题了

如果不下雨,如果水库不放水,车进买门票的地方.可以连晚徒步到第一个烧考区,搭帐篷睡觉,这样就可以节约1-2个小时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5:43 发表
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会游泳阿。。。。。。

呀....................不会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教个办法给你,到时你带个救生圈,拿根绳绑在领队身上,呵呵

TOP

同8会游。我已经在物色救生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5:56 发表
同8会游。我已经在物色救生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救生圈行进途中千万别用,不方便走路,反危险,
如果你有多余的防水袋,把防水袋充满空气,挂在包上,这样跌落水里包和防水袋能把你浮出水面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-_-。/。。。。。

你说得救身圈时在过河有组织的时候用啊。。。

我只会浮不起来狗爬。。。。最好不要开闸。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确定政委和协助呀,谁带队呢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同问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