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7-27 23:38 发表
请问,到底是露营还是住宾馆


宾馆,想露营的自己背个帐篷就可以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7-27 23:38 发表
请问,到底是露营还是住宾馆


精灵你去的?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8月11日要参加一整天培训,去不了。5555555
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7-28 02:19 发表


精灵你去的?


我想出去转转,不过看见了山羊的那个漂流,有点儿动心啦,哈哈。

TOP

哈哈哈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不是说推迟了吗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-7-31 19:12 发表
不是说推迟了吗

现在8月11-12去,原来定在7月28日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碰头会怎么在周二阿?能改在周六或周日吗

TOP

现在一共多少人拉?

TOP

不错的地方,可惜没有时间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