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开心网上一片不河蟹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1 11:50


没有开心网

TOP

普陀,闸北人民要到9月才能去SB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1 11:50

吾家属于宝山区,8月份
吾娘说热昏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没有开心网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1 12:00

这个,可以有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唯一值得欣慰的是,13号线免安检免车票
不过,一共只有三站,马当路站可以换乘9号线的
mindy 发表于 2010-4-20 20:37


浦西馆,好像没啥看头的

西班牙不错,,,丹麦,,法国,,,

TOP

据说是相当的火爆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0 20:48


又一个被ZF忽悠的

TOP

吾家属于宝山区,8月份
吾娘说热昏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4-21 12:07


现在去SB还有月份规定阿??

TOP

我家这区是9月份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我去查查浦东被规划到那个区了

自己有票的也要分区去阿??

TOP

我去查查浦东被规划到那个区了

自己有票的也要分区去阿??
killy 发表于 2010-4-22 17:44


吾在等你泰晤士小镇的外拍成果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