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吃!!!!!!!!!!!!!!!

TOP

那肉肉好吃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6 02:54 PM 发表
看的我直流口水


看什么流口水啊!烧烤?!!还是。。。

TOP

10.1到7都是结婚的,无聊哦

TOP

昨天也吃烧烤了

昨天中午也是烧烤,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,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。就是一顿午餐!
倒!!!
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。

TOP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30 06:15 PM 发表
昨天中午也是烧烤,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,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。就是一顿午餐!
倒!!!
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。

^_^.还有机会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