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-7-11 14:08 发表
当我和剑客死人呀...随你们配呀....
偶不会游泳滴...连狗爬也不会滴....一定要有个会游泳的人和我一起呀...小女子在这里先谢过了...
没意见的话。。。你就跟螺丝一船吧。。。。好好学习狗爬哦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看我们家狗洗澡一直会浮起来的,四肢划法划法,我都看了14年了。。我就不相信我不会狗爬。。

TOP


诶...我还要继续努力恢复身体先...搞不好明天下不了水了
T.T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11 14:29 发表

诶...我还要继续努力恢复身体先...搞不好明天下不了水了
T.T
别啊。。。男生更紧缺了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18:10也不算很糟糕的数字啊,比我读工科的大学班级比例还稍微高点呢!
8过,现在的男生,人都去哪里了?

TOP

我读功课8女29男,还不错,就是长得。。。%¥¥#¥##¥。。。。

有个班是4女,其余都是男的,多好呀。。。

TOP

会游泳的没人报名字呀?
那就不会游的报名,我先报一个~~~

TOP

我也不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1 14:41 发表
我读功课8女29男,还不错,就是长得。。。%¥¥#¥##¥。。。。

有个班是4女,其余都是男的,多好呀。。。

螺丝你们班比例这么差 啊...
我们班还是17比22呢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是呀。。。而且我们班是全系公认长了最丑的班,俗称动物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