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-7-8 15:56 发表 看不下去啦 LS们不要吵啦。。。
TOP
贾是 当前离线
连长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8 16:05 发表 原来这两只是要下水的。。。还怕没人肯下水呢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02 发表 这就是所谓的公正啊。。。被定性为动乱分子。。。晕! 我就这样被和谐掉了??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8 16:04 发表 练着俯卧撑....突然有人跳水了.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16:07 发表 现在回头还来得急。。。。仲裁委员会还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。。。只要你承认错误。。。保证不再犯了。。。还是欢迎ROJAY回归革命队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8 16:05 发表 HR兄,你这种倾向相当危险啊!! 动辄罚人500个俯卧撑,又或胡乱给人定性。。。独裁专治暴政的先兆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