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2:01 发表 撒辰光有答疑贴啊?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-8-18 18:02 发表 好久没ZN了,家里除了徒步鞋,就是高跟鞋,米有涉溪鞋,要不拖鞋代之?帐篷嘛,混账的可以哇?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3:13 发表 早饭中饭晚饭我关心的是自己要带几顿 鞋子的话,跑步鞋可以不可以,沙滩鞋我怕我撑不住,倒入水中。。。。 月底雨水多么?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4:34 发表 常规的2早1中,干吃还是要开伙啊?有足够的时间和场地搞吗? 我看最近好像雨量还挺大的,水也都挺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晚上我们是在农家宿营,还是在空地上宿营啊?
winnerlei 当前离线
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~ ...
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