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久没ZN了,家里除了徒步鞋,就是高跟鞋,米有涉溪鞋,要不拖鞋代之?帐篷嘛,混账的可以哇?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偶也米有帐篷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撒辰光有答疑贴啊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2:01 发表
撒辰光有答疑贴啊?

呵呵,今天我比较有空,如果是行程上的问题我可以回答您

TOP
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-8-18 18:02 发表
好久没ZN了,家里除了徒步鞋,就是高跟鞋,米有涉溪鞋,要不拖鞋代之?帐篷嘛,混账的可以哇?

拖鞋绝对不行,到时水库一放水,你就......可以用99作训鞋替代,如果你们营地在小村庄的话,可以睡农民家,但是一定问老乡要个蚊香

TOP

早饭中饭晚饭我关心的是自己要带几顿

鞋子的话,跑步鞋可以不可以,沙滩鞋我怕我撑不住,倒入水中。。。。

月底雨水多么?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3:13 发表
早饭中饭晚饭我关心的是自己要带几顿

鞋子的话,跑步鞋可以不可以,沙滩鞋我怕我撑不住,倒入水中。。。。

月底雨水多么?

常规是2早1中1晚,就看你们周6晚饭是否统一农民家吃了.这个到时领队协调安排
鞋子可以的,沙滩鞋不要,很容易进沙子和伤到脚指头
雨水就不知道了,
呵呵,如果我是队员的话,希望水大点.

TOP

常规的2早1中,干吃还是要开伙啊?有足够的时间和场地搞吗?

我看最近好像雨量还挺大的,水也都挺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我们是在农家宿营,还是在空地上宿营啊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4:34 发表
常规的2早1中,干吃还是要开伙啊?有足够的时间和场地搞吗?

我看最近好像雨量还挺大的,水也都挺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我们是在农家宿营,还是在空地上宿营啊?

周6早饭可以起炉头,中午不开火,吃干的.周6的晚饭,到时领队开贴大家可以讨论
水大的话,请注意安全,听从领队安排
是农民家,不是农家,以前峡谷里宿营地给水冲了,只能搭个4-5个帐篷.农民家门前可以搭帐篷.

TOP

浙东水一大 就ZN到了及至了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