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
履痕处处
少将
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-4-11 15: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,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! LZ千万别灰心啊,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,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,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,玩遍地球呢
TOP
muscleking 当前离线
新兵
逗逗 当前离线
tonger 当前离线
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-4-12 09:12 发表 哈哈,一味啊,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,来报名参加了,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,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,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!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2 09:49 发表 恩,谢谢上面两位,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
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
Nlkon家族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4-12 11:14 发表 哇,你们可以不露营啦!!!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!!!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!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4-12 12:27 发表 LZ,不好意思了,今天领导找我说30号晚上和1号要加班不能请假, 这次肯定是去不了,祝你们玩的开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