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英俊,你收不收留我啊?
可是我看到山羊说有段路是会有心跳的感觉,我有点怕怕哦...
所以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去?
坚持做我的影子,跟着我一辈子
MSN: haibo_c@hotmail.com

TOP

不用怕啦,老山羊会帮你蒙住眼睛,并把你背过去的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27 15:07 发表
不用怕啦,老山羊会帮你蒙住眼睛,并把你背过去的

因为山羊就是蒙着眼睛过去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啊? 嘎强劲呀??
坚持做我的影子,跟着我一辈子
MSN: haibo_c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27 15:04 发表
英俊,你收不收留我啊?
可是我看到山羊说有段路是会有心跳的感觉,我有点怕怕哦...
所以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去?


反穿大明山有点难度的,不过我每次出去ZN队伍里都有很多新人,很多MM(没有PLMM的队伍我不参加的),不管再艰难的路都是走下来的,我们走的线路虽然叫ZN,但绝对不是自残的线路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相信小泉就。。。。。。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西了笔笔挺..........!!!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27 15:04 发表
英俊,你收不收留我啊?
可是我看到山羊说有段路是会有心跳的感觉,我有点怕怕哦...
所以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去?

呵呵,如果你去了,你爬不动时,大家都会帮助你,在你身边上鼓励你,坚持5分钟,如果你坚持走了5分钟你就会坚持走30分钟.
呵呵,其实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户外俱乐部时,当时是我身边有几个朋友在玩.就糊里糊涂跟他们上了三尖.那天下着小雨,路真TMD难走.走到后来我有一种绝望的感觉,真的,我就在想:这帮人MD是否脑子有问题啊,没事到这种鸟飞过都不拉屎,鬼也没有一个的地方.想想MD我比他们脑子跟有问题.
但是你在大家的鼓舞和帮助下走完了该走的路,回首看走过的崇山峡谷是那么的渺小,回想走过的森林、峭壁、行程中的歌声和笑声,抚摩着早已被汗水湿透的衣服,享受着疼的快乐豪迈和喜悦.

TOP

看到山羊大哥的话,忍不住要说上两句!

第一次走户外,我就称之为爬野山,手脚并用,松软的土层里面还有各种虫子,好恶心啊!
看着竹叶落满地,踩上去,滑出去好远啊~~记忆犹心,我那次是锁骨撞在老竹根上,给撞停的!那种摔得傻掉的感觉,让我一次次的背起行囊~

我!当然可以爬得更好!

不过当时,我四脚朝天的时候,确实蛮傻的哈哈哈哈哈!我爬起来一看,皮蹭掉了,还出血了,胸口疼了2个月,是微微的疼!当时真是后悔,就出行这点钱,在上海,都可以喝喝咖啡,小资+淑女一把了!现在搞得像个女侠!还自我感觉很好的样子!

不过貌似爬山要上瘾的,中毒了就停不下来了!确实是个强身健体的好方法!而且战胜自己的感觉很好!所以还要继续爬野山去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第一次都是觉得自己很傻,走过后就再也停不下来了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