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照你的菜单喊,么一个名字喊对哦。。。
人家一个个帮偶们纠正——过水鲶鱼,水煮空心菜凉拌^_^
真的很好吃,谢谢推荐~!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31 22:49

我看桌面上吃的最干净的是酒酿圆子吧!
那个牛蛙还剩好多呢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其实挺入味,稍微辣了点,我胃不行.

TOP

返回列表